「取彼十一」写在前面°  

取彼十一

 

From > Refresh葵灯°

 

 

 

>写在前面

 

 

不知道为什么,看书时总会时不时地在只言片语里找到猿美的踪迹,或许这就是所谓执念吧。于是就想,为什么不把自己想到的写下来呢?

 

当然,至于原因,先不谈我是否懒(x),姑且是最近猿比古要去绿组的传言就扰得人心神不宁。我曾言道,如果猿比古真的去了绿组,那我就放弃他,放弃猿美。

 

但第八集播出之后,我突然觉得,无论真相如何,无论结局如何,我终究还是深爱着猿比古和美咲的。假使,假使在本篇中他们不能HE,我也要用我自己的力量把猿美糖喂饱。毕竟瞥一眼满到爆的文档(当然,没有投喂出来另当别论 ^-^ ),回想自己对猿美的满满的脑洞和爱,我无法割舍他们。

 

所以,筹划了两个月的计划就这样在2015年11月21日正式启动了。

 

从读到的文章中取出只言片语加以脑洞,献予猿美。

 

这是断章取义,脑洞内容与原文并不一定相符,但愿能表达出彼方深意之十一,故名「取彼十一」。

 

惟愿猿美幸福美满。

 

 

Ps.取用的文章会在篇头给出。都是不错的文章,希望大家在舔猿美的同时也能吃到其它美味的文章哟。

 

Pps.大家有什么读到的文章中的脑洞,也欢迎分享~


评论(3)
热度(8)
© Prayer白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