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猿美新年贺/发糖]凌晨  

>新年时生病的猿比古和前来探望的美咲。
>猿美二期HE真是非常好,请两位务必去结婚。
>大家新年快乐。

>新的一年也请,多多关照。



终端机在一旁滴滴滴地响着,办公室里漆黑一片,只有一台电脑的屏幕还亮着,看上去有些刺眼。

唯一一个还留在办公室里的人正趴在电脑前,太阳穴突突地疼着。
他艰难地抬手,用力抓上终端机,以防它掉到地上。

“滴”的一声之后,终端的那边传来了暴怒的声音。

“死猴子!你在哪儿!”

是美咲,吗。伏见猿比古勉强睁开眼睛,看着终端屏幕上的“八田美咲”几个字,脑子里理顺好自己是谁,这里是哪儿,今天是几号等一系列问题,最后,他开口问:“现在几点了?”嗓子哑着。

终端机那边突然没了声音,两秒钟过后,美咲的声音才再次传来:“猿比古你⋯真是病傻了啊。”


三分钟后,办公室的门简单粗暴地开了,八田美咲闯了进来。
开灯,冲到猿比古面前,把他拎起来。
这才发现猿比古的样子。

本就显得病态的皮肤苍白得不成样子,镜片下的眼睛周围带着浓浓的黑眼圈,头发乱作一团,嘴唇也⋯看上去,好干的样子。

八田美咲从带来的塑料袋里掏出一瓶矿泉水,胡乱塞给猿比古。

猿比古没有喝,只是用手撑着脑袋,看着面前气恼又有些手足无措的美咲,在心里默默笑着。

“美咲你,怎么到这儿来了?”
“你们的老大打电话给草薙哥,说是因为你没参加他们的联欢,所以打了几遍电话给你,也没人接。”

因为不是让我想接的人打来的。猿比古本来想这么说,但是他只是静静地听着美咲的解释。

“后来,他好像派人过来叫你了吧,结果说你一动不动地死在电脑前面了,让草薙哥找人过来收尸。”
“⋯⋯”
“所以我就过来了。”
“所以,你是过来给我收尸的吗。”
“你这家伙哪有那么容易死。但是⋯”美咲伸手探了下猿比古的额头,“看样子就不太好啊,猴子,明显的发烧了嘛。”

我发烧,你倒是蛮淡定的嘛。

“嘛,以前就这样不是吗。”美咲走过去,把塑料袋里准备的便当掏出来,“虽然没那么容易死,但你这家伙身体可真是差呢,隔三差五就生病,”瞪了眼猿比古,“还要本大爷来照顾你,这份恩情可别忘了啊。”

好好,不会忘的。

“可是这次不一样啊死猴子!”

美咲突然大声叫唤起来,猿比古着实被吓了一跳。

“今天可是元旦喔,本来和草薙哥他们玩的那么开心,结果还要现做饭给你,还要过来蓝衣服这边。新年的兴致都被打乱了啊。就是是因为你,死猴子!”

“话说你怎么搞成这样的啊,猴子。”
“新年的骚乱意外的多啊,还要帮其他的科,那些笨蛋,做事也是磨磨蹭蹭的。”

猿比古,意外的认真工作着呢。

“话说,”猿比古盯着便当盒,说,“饭什么的随便哪一点过来不就好了吗美咲,干嘛非得现做,笨死了。”
“你这猫舌头的家伙,那些饭是吃不下的吧?”美咲搬个椅子过来坐到猿比古身边,把便当推到他面前,“炒饭,嘿嘿,这个你还是可以吃的下的吧,以前经常做来着。这也是我送你的人情,你给我连着上面的恩德一起记住哦。嗯,你先喝口水,然后吃⋯呃啊⋯⋯!”

美咲并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但他已经着实被猿比古搂在了怀里。随后他才发现自己坐在猿比古的腿上,一抬头就对上了对方幽然的眸子。

抓住他手腕的猿比古的手心热得发烫,不知道是发烧烧的还是怎么,但美咲觉得自己的体温也在慢慢发生着显著的改变。

“恩情,都会记住的。”

现在就报答你,怎么样?

为我而忙活的美咲,真是可爱啊。

新年,不需要其他人,就和我一起过吧,美咲。

评论(3)
热度(33)
© Prayer白祈 | Powered by LOFTER